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全力解决群众住房问题

作者:张策 来源:南孟镇 发布时间:2016-08-04 09:29:12 浏览次数: 【字体:
    南孟镇按照立足实际、精准施策的要求,多措并举,切实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作为推进民生工程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确保危房改造工作顺利推进。  
    一是严格申报程序。该镇以贫困户、困难户为首要危改帮扶对象,由村一级对符合申请条件的贫困户进行严格筛选,经村民代表大会进行评议后公示,公示无异后逐级上报,确保贫困户危房改造信息真实可靠,严把入门关。
    二是加强督促检查。由镇纪委、城建办、财政所等部门联合对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进行督查,对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督查,对房屋建设质量进行监管,保证财政资金高效安全使用、房屋质量安全可靠。
    2016年,南孟镇确定危房改造户16户,其中涉及五保户5户,低保户2户,残疾人家庭1户。上报保障性住房32户,其中公租房21户、限价房11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