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召开人大代表联席会

作者:煎茶铺镇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6-09-22 08:37: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9月21日上午,煎茶铺镇召开人大代表联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英、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闵楠,煎茶铺镇党委书记胡卫斌、人大主席刘铁良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闵楠向市人大代表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宣读了《霸州市第六届人民大会第六次会议第26号建议的答复》《霸州市第六届人民大会第六次会议第27号建议的答复》(煎茶铺团提出的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英听取了镇党委书记胡卫斌同志关于煎茶铺镇各项工作的汇报,并组织代表对市委市政府市人大的发展工作提出新的建议和议案,对煎茶铺镇人大代表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他们为全市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还就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向代表们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争做致富能手,争做模范,发挥带头作用,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本次联席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促进市、镇人大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煎茶铺镇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相关介绍,大家高度评价我市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市人大常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满意。联席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纷纷就我镇今后发展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