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开发区组织班子成员、华夏公司和村街支部书记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到廊坊开发区参观学习

作者:开发区 来源: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6-09-18 09:00: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区环境,9月13日上午,霸州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立华带领开发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华夏公司和开发区各村街支部书记前往廊坊经济开发区参观学习廊坊开发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王立华书记一行首先前往廊坊开发区管委会,就大气污染治理等问题进行交流学习,廊坊市开发区环境保护分局局长孙德峰就治理污染源介绍了先进经验和做法,廊坊开发区公用事务局任志远就环境保洁、综合整治进行了经验介绍。随后到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项目工地,对项目工地防尘设施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考察学习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拓宽了工作思路,学到了经验,受到了启发,提高了标准,增强了工作信心。王立华书记表示,在大气污染治理方面,我们要认真借鉴学习廊坊开发区治理扬尘、工地管控等主要污染源治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将这些实际经验有针对性地利用起来,在复制推广先进做法的同时,根据我区的特点实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细致、精致、极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