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扬芬港镇举办重阳节广场舞汇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0 08:52:15 浏览次数: 【字体:
     重阳节前夕,扬芬港镇举办了以“舞动金秋 美丽重阳”为主题的全镇广场舞汇演活动,全镇13支舞蹈队伍参加了演出,为全镇人民献上了一份节日大礼。
    下午1点,一场突如其来的秋雨降低了天气的温度,而扬四街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却是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秋雨丝毫没有影响村街广场舞爱好者的热情,舞台上充满律动的节奏,舞蹈队员们的充满动感张力的动作和华丽多彩的队服,配上舞台炫酷的背景,绝对堪称一次难得的视觉盛宴。特别是来自廊坊的广场舞指导老师们,不但冒雨来到现场给与指导,还纷纷跳上舞台一展舞技,为演出增添更多光彩,赢得台上阵阵掌声。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扬芬港镇注重村街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树立文明乡风,破除陋习,培养群众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发展广场舞运动,活跃基层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中老年人身体素质,改变人民群众精神面貌。据统计,该镇15个村街建有健身广场、12个村街建设村民文化活动中心,全镇拥有广场舞队伍26个,参与广场舞活动群众达到2000多人,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提高该镇文明城市创建的水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