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东段乡“两学一做”氛围浓 创新做法亮点多

作者:东段乡 来源:东段乡 发布时间:2016-10-11 08:34: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东段乡在贯彻全市“两学一做”部署要求的基础上,立足全乡实际,在载体设计、方法创新、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力求做到“两学一做”亮点精彩纷呈。
    连日来,东段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持续更新,要求所辖各党组织定期推送“两学一做”特色做法,形成全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简报刊。
    利用微信平台建立全乡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群,将有微信号的党员拉入微信平台,一方面有利于各党组织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另一方面也能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部署及时告知广大党员。
    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以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为基础,以党建引领,围绕阶段性重点工作,发挥“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作用。开设政策宣教岗、维稳维权岗、社会公益岗等八项岗位,党员干部带头投入到为民服务的队伍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另外,东段乡还设立普通党员示范岗和班子成员示范岗,通过亮身份,比服务,提质量,并将服务成效和满意度作为评先评优的依据。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直在路上。东段乡将持续在抓学习深化上下功夫,在找短板展优势上下功夫,在以学促做成效上下功夫,在督查落实行动上下功夫,真正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