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31 09:41:4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8日,胜芳镇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各包村街领导、干部,各村街、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到信安镇仁义街、胜芳镇红光街进行了现场观摩。随后,在镇政府召开工作推进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刘振来主持会议。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张传胜宣读了《胜芳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方案》,镇人大主席唐福金就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做了具体说明。最后,苏书记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全面提升党建水平;三是要着力打造过硬的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四是要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党建工作全面上档升级。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