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积极推进环保和大气污染防控工作

作者:胜芳镇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6-11-02 09:23:49 浏览次数: 【字体:
    胜芳镇积极推进环保和大气污染防控各项工作。一是落实监管责任。严格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建立每周调度机制,明确包村街领导干部、村街“两委”成员和涉项部门的职责分工,并将环保工作纳入考核体系。二是加强大气污染治理。围绕控制燃煤、扬尘、机动车、烟气、工业污染、秸秆焚烧及应急响应等关键环节,分别制定了详细方案,逐项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工作时限,并按照要求及时启动了应急响应。三是加强水污染治理。进一步落实河长、段长、点长工作制,加快推进了大清河、中亭河、清北干渠、石沟干渠的综合整治和日常监管,重点加强了工业企业污染治理,严厉打击超标排放、偷排偷放现象。四是提高环保意识。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标语等方式,大力宣传环保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环保意识,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同防治的浓厚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