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南孟镇 来源:南孟镇 发布时间:2016-11-18 09:14:49 浏览次数: 【字体: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南孟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及相关重要报道,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南孟镇开展了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上,南孟镇党委书记刘锦川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的重点内容,学深学透;二是与干好当前冲刺全年相结合,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和其他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三是与及早规划明年工作相结合,提前谋划拿思路、排重点、想措施,确保明年各项工作早起步、早落实、快推进。

党员干部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