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东杨庄乡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作者:孟健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1-21 09:13: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 防治大气污染,改善环境,今年秋冬季,霸州市东杨庄乡采取三项措施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坚持强化宣传引导。东杨庄乡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今年秋季秸秆禁烧进行全面部署。利用村广播、悬挂条幅等形式,着力开展秸秆禁烧宣传,营造良好的秸秆禁烧舆论氛围。
    坚持强化科学指导。为减少禁烧压力、推进禁烧进度,乡指导员深入田间地头,结合实际,指导农户科学收割农作物、处理农作物秸秆。以点代面,进一步推进全乡秸秆禁烧工作开展。
    坚持强化督查手段。乡村两级都进行督查巡逻,发现问题,立即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因管理不严造成秸秆禁烧失误或重大责任事故的,对相关责任人立即进行组织或纪律处分,绝不姑息迁就。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