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召开2016年美丽乡村阶段总结大会

作者:张策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4 10: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南孟镇组织召开2016年全镇美丽乡村阶段总结大会,机关全体领导班子、包村干部、村街支部书记、村主任和华夏公司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6年美丽乡村片区建设进度,下发了《全镇各村街美丽乡村建设工程计划表》,详列了各村街2016年必须完成的工程及2017年工程安排。华夏公司代表表示,将全力配合全镇美丽乡村工程计划,确保工程质量及工程进度。

    会议强调,施工方要充分考虑天气因素的影响,确保工程质量,不要因赶工期、抢进度将好事变坏事,将民心工程干成豆腐渣工程;要保障村民便利,对于延后的工程,如修路、修台阶、给排水等与老百姓日常生活相关的工程,施工方要制定备案,做好过度工程,绝不能影响老百姓日常生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