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城区办积极组织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

作者:城区办 来源:城区办 发布时间:2016-12-12 08:58:0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切实做好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准备工作,城区办结合实际,成立普查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划定九个村街为农业普查区,进行全面摸底。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成立由主任任组长,包村领导、村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农业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农业普查培训会,选聘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自下而上开展清查摸底工作。
    二是广泛动员,深入宣传。近日,在各普查区粘贴普查宣传画、悬挂条幅、普查员深入农户家中等各种宣传方式,广泛深入的宣传农业普查的意义、农业普查的对象、普查的内容、普查的时间,营造浓厚农业普查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
    三是进村入户,全面摸底。各普查区的普查员绘制本普查小区示意图,为入户调查做好准备工作。普查员积极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向村民了解相关情况,及时填写住户摸底表、单位摸底表等相关表格信息。城区普查办专门派出普查指导员,分赴各村进行交流指导,掌握各村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以便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摸底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