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扬芬港镇小戏台唱好文化大戏

作者:扬芬港镇文化站 来源:扬芬港镇文化站 发布时间:2016-12-13 08:55: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群众能够共享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文化成果,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扬芬港镇完善村街综合性服务中心的功能,提升文化站服务效能,鼓励支持有条件的村街,加强村街文化大院建设。今年,扬芬港镇褚东村在当地政府政策指导下,将村民中心活动室进行彻底改造,改造成一个面积120㎡的迷你小剧院,虽然剧院舞台小,灯光简单,台下座位不多,但是村里严格按照传统戏台的格局,安装多层大幕,戏台两侧安排了上场门和下场门,连戏台上的桌椅都是仿照李少春大剧院戏台上座椅尺寸打造的。
    10日上午是褚东小剧院开台剪彩的日子,扬芬港镇文化站和市文化馆联合举办2016年送文化下乡戏曲专场和戏曲专家讲座活动,吸引来自天津、文安等多地戏迷和演员来捧场,市文化馆的戏曲演员们和当地戏剧团的演员联袂上演了《钓金龟》、《陈三两》《秦香莲》等经典名段。下午,市文化馆邀请了天津市戏剧理论家,曾任天津评剧院副院长、天津河北梆子剧院院长张浩老师当堂授课,受到观众欢迎。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