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作者:胜芳镇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6-12-16 16:03: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上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胜芳镇举全镇之力,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专门成立了由书记、镇长牵头的领导小组,印发了《胜芳镇关于落实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十条严控措施的实施方案》,并每天召开调度会议,确保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二是细化责任分工。充分发挥环保、建设、城管、公安、交警、消防、安监、供电、经委、纪委、大气办、农业办等各方面力量,明确任务重点,细化职责分工,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三是强化工作举措。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将全镇分为六个片区,由片长为总牵头人,各包村街领导和支部书记为具体责任人,推进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取消一切休假,全天24小时开展巡查管控,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四是加强督导检查。专门成立了工业企业执法检查组、建设扬尘执法检查组、应急巡逻队、专项督导组等四个专项检查组,对全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并每天汇总上报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取得实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