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多措并举,加大工业企业停限电

作者:南孟镇 来源:南孟镇 发布时间:2016-12-26 09:00:1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1日晚,全市工业企业停限电紧急调度会后,我镇立即连夜召开了由党委书记、镇长、主管副职和环保所、供电所、大气办等部门负责人召开的调度会,传达会议精神,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对工业企业进行停限电,大幅度降低工业用电量。

    22日,我镇又组织召开了由镇领导班子成员、村街支部书记、包村干部、电业所环保所负责人参加的工业企业限停工作会,会上对限停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将企业限停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抓实、抓到位。

    为确保企业限停任务不打折扣,我镇成立了由镇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的领导小组,实行统一领导指挥。领导小组下设三个督导组,分别由镇党委书记、镇长、主管领导任组长,对各村街实行巡回督导检查。并成立了由包村组长、电业所农电工、环保所人员组成的限停工作小组,对全镇所有工业企业动力电进行断电。全力做好停限电这项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