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事处加强党的建设

作者:郭胜利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7-01-12 09:24:45 浏览次数: 【字体:
    辛章办事处在基层党组织建设过程中,有效激活基层党组织的活力,为该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该处以落实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加强反腐倡廉建设,重点对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行为进行大排查大整治,督促完善农村集体“三资”、扶贫救济惠农补贴等方面的管理制度,减少诱发腐败问题的发生。
    他们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年新发展党员18名,培养积极分子116名;抓好村级党组织后备干部培养工作,有效解决2017年村委会换届“后继乏人”问题。
    全体班子成员及包村干部全部进村入户,深入所包村街走访调研,访民情、听民意、解民难。全年机关干部累计走访群众152户,解决群众难题39件,慰问困难群众36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