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学习贯彻市委第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作者:王俊旺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12 09:32:28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委第二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后,南孟镇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霸州市委第二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并结合当前工作,迅速贯彻落实。

该镇对照霸州市任务责任分工方案,结合南孟实际,制定了《南孟镇落实市委第二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任务责任分工方案》。要求各主管领导及时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至各科室、各村街,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按照南孟镇《方案》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市委第二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性锻炼,始终把党性摆在第一位,率先做到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以勇于担当、改革创新的精神乘势而上,推动南孟实现跨越式发展。

围绕全市产业定位,整合南孟镇在商贸地产、生态旅游、现代农业等方面发展优势,有针对性的进行招商引资。不断优化项目服务, 推行项目“一条龙”代办服务, 严格落实领导分包项目责任制,协调解决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进度。

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加强镇区巡逻,全面禁烧秸秆、垃圾;加大对污染大气企业治理,加快推进“气代煤”工程,依法关停取缔相关企业,确保各项防治工作落实到位。

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精品村街尽快完成剩余工程的收尾,一般村街按照规划要求有序推进,努力打造万亩苗木基地田园风光游、蔬菜水果生态采摘游、温泉民宿养生游等三个特色旅游组团,带动乡村旅游、民俗餐饮等产业快速发展。同时加强美丽乡村的后期日常管理,与市政府沟通研究制定垃圾清运、污水处理、绿植养护等一系列日常管理机制,确保建设成果长效保持。

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解决群体性事件工作力度,妥善处理人民内部矛盾,将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群防群控,积极预防和处置各种群体性事件和突发事件,维护全镇社会稳定。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围绕建设“风景秀美、舒适宜居、产业特色”的美丽南孟这一总体思路,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加快补齐发展短板,牢牢抓住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南孟在经济发展、农业产业化、美丽乡村建设、民生工作、维护稳定走在全市前列。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