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城管局持续推进“百日攻坚” 拆除违规广告向次干道小街巷延伸

作者: 来源:霸州城管 发布时间:2019-09-02 10:19:38 浏览次数: 【字体:

自市城管局召开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暨创城工作调度会以来,市城管局攻坚克难、逐项攻克、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并结合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求,市城管局加大对我市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重点对次干道、小街巷存在的墙体广告、灯杆广告、落地灯箱、小广告和乱贴乱画进行综合治理,净化了校园周边市容环境,为青少年成长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8月29日,市城管局市容执法一中队开展次干道、小街巷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重点对我市第二小学、第五小学周边的墙体广告、灯杆广告、落地灯箱、小广告和乱贴乱画进行综合整治,同时对辖区内的一处违规大型牌匾进行了拆除,累计拆除墙体广告55块,灯杆广告105块,落地灯箱48个,小广告58处,乱贴乱画29处,为我市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打响了第一炮。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根据“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暨创城工作调度会的工作安排,继续深入推进,狠抓落实,将我市校园周边环境治理作为桥头堡,坚决取缔校园周边环境“视觉垃圾”,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的“丑态”,为创城工作再掀高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