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强化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全面清理市区人行道违停

作者: 来源:霸州城管 发布时间:2019-12-05 11:04: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规范人行道上车辆乱停乱放行为,维护市容环境秩序,提升城市品位,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自今年7月份以来,市城管局将迎宾道、益津路等街道部分路段设置为严管区,联合交警部门,对人行道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进行规范、处罚。

05e40c72795a462e81937da13099e164.jpg

近期,在总结工作经验,综合考量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市城管局按照“疏堵结合”方式,加大工作力度,拓展执法范围,全面清理人行道上车辆乱停乱放行为。

一是科学设置停车泊位。在市区主次干道两侧人行道上,根据实际情况,划设机动车停车位1200余处,划设自行车停车位800余处,为出行市民群众提供停车区域,努力让市民群众出行顺心、停车舒心。

二是加大执法管控力度。按照上级安排,市城管局联合交警部门将市区主城区内全部主次干道设置为严管区,强化执法管控,规范人行道上自行车、电动车摆放秩序,管控乱停乱放的机动车。对侵占绿地、占压盲道、未停车入位、违反车辆朝向标志的违停机动车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

f5bf9987122a4e189bfffb7f5d6f7d17.jpg

近期,累计规范自行车、电动车300余辆次,规范乱停乱放机动车135辆次,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53张。通过强力管控,有效规范了市区主次干道两侧人行道车辆停放秩序。下一步,城管局将联合交警部门,持续开展执法行动,为市民群众打造靓丽宜居、秩序井然的城市环境。

5c9ec919cb9e443ea2235cda2b06a0b3.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