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市城管局多措并举开展违规户外广告牌匾集中整治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1 16:06: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城市户外广告牌匾秩序,消除广告设置乱象,市城管局坚持“减量规范、特色突出、美观安全”的整治原则,集中整治市区户外违规广告牌匾,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市城管局按照“清查、整治、提升、巩固”的工作思路,先后开展楼顶广告整治拆除、一店多牌广告拆除清理拆除行动。自行动开展以来,累计拆除各类违规户外广告1938处。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继续推进大型三面翻广告、LED大屏广告、遮挡门窗的大花脸广告等专项整治行动,不断提升市容环境水平。

为更好服务群众,让广大市民群众了解户外广告设置的要求和规范,市城管局采用生动形象的动漫短片形式,制作了户外广告设置导则讲解短片,广大市民群众可以通过“霸州城管”微信公众号收看了解。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