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市城管局:坚守战疫一线的“城管蓝”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1 16: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一批批的“城管蓝”义无反顾地选择逆向前行,他们闻令而动、凌晨集结,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搏斗,夜以继日驻守在胜芳镇区的大街小巷,为辖区群众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城管蓝”用多重角色奋战在综合市场、核酸检测、卡点街口、高风险小区、集中隔离点等抗疫的各条战线、各个角落,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抗疫一线,履职尽责、默默奉献,用坚定、执着诠释着城管人的责任和担当,把践行初心使命写在了抗疫一线。同时,他们分工明确,积极组建物资运输队,24小时“待机”、随叫随到,确保了防疫物资、生活物资、核酸样本等各项物资的快速送达,以高效的物资保障能力为抗疫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共计10批次124名“城管蓝”先后奔赴抗疫一线,他们披星戴月,只为比病毒的速度更快;他们多重“变身”,只想共抗疫情、共迎花开。他们将战胜疫情的信念装在心中、把责任和担当抗在肩上,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担当与奉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