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市城管局强化市容秩序管控,严防人员聚集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3 09:59:39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疫情管控措施的调整,复业的门店逐渐增多。市城管局迅速安排,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按照“解封不解防”的原则,在已抽调124名执法人员驰援胜芳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其他人员全员上岗、全员上街。立足工作实际,成立市区南、北片区主次干道、重要节点、重点区域秩序管控、机动保障五个工作组,采取“流动巡查+定岗定责”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市区主次干道两侧、重要节点及公园(广场)周边等市容环境秩序巡查管控,严防人员聚集。

4月10日以来,共计取缔流动摊点、占道摊点22处,规范店外经营、店外售货45处,劝离聚集人群5起。

下步工作中,市城管局将不断加大管控力度,尤其加大重要节点、重点区域管控力度,清理取缔各类随意占用公共空间的各类占道经营,切实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