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文化旅游>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民俗文化产品精彩亮相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3-04-24 10:18:51 浏览次数: 【字体:

60e767dae737464f90db6538b049b6eb.jpg

“胜芳花灯”展位。

5ee1101afbd14d419c5ad9e96858d3fe.jpg

民俗文化产品亮相第27届中国(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

为更加全面、立体地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地方美食和特色产品,推介和宣传优秀传统文化,近日,河北廊坊霸州市文广旅局牵头组织霸州民俗文化产品展亮相第27届中国(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众多市民及游客被喜气洋洋的红色布景和琳琅满目的民俗文化产品吸引前来观看和购买。其中独具特色的“胜芳花灯”展位更是成为一处网红打卡地,吸引了很多市民和游客到此拍照留念。

据悉,本次民俗文化产品展共设展位25个,集中展示了该市的胜芳花灯、泥塑、木贴画、剪纸、红木家具制作等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和独具特色的文化产品,以及肉糕等特色美食,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感受到了霸州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