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新闻发布会>详细内容

我市总投资40.44亿元的8个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1 10:36:55 浏览次数: 【字体:

a8c61fcb34874a6690c2104fc40a8dc4.jpg

11月30日,廊坊市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我市总投资40.44亿元的8个项目集中开工。廊坊市副市长王凯军,我市领导房欣、王斌、吴全通、樊冬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开工仪式。

王凯军宣布霸州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3119ea0021a44221ab87bc5ea52a59e0.JPG

房欣在开工仪式上讲话,他说,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对进一步优化全市产业结构,培育增长新动能,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房欣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提供最高效的保障、最优质的服务,支持企业迅速发展,做大做强。施工企业要在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做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开足马力,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王斌主持开工仪式。

吴全通介绍了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本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总投资40.4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4.8亿元。既有投资17.3亿元的三钢科技钢材产品深加工二期项目,投资6.5亿元的河北雄雅智能化装配式建筑基地项目,投资0.55亿元的云谷显示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还有投资6.09亿元的霸州市东环路改扩建及雨污水改造工程基础设施项目。随着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我市项目承载能力作出新贡献,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引擎、新动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