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新闻发布会>详细内容

廊坊市生态环境局霸州市分局召开水污染防治工作新闻发布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14:32:1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上午,廊坊市生态环境局霸州市分局在市融媒体中心召开水污染防治工作新闻发布会。

dee6b9b828dc4b00a3529b6d6a7a6481.jpg

霸州政府网站、掌上霸州、霸州发布、《新霸州》报、霸州电视台、霸州广播电台等6家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廊坊市生态环境局霸州市分局新闻发言人对2021年度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加强地表水治理监管、保障饮用水水源安全、深化重点河流综合整治、强化入河排污口管控等水污染防治措施进行了说明。记者就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现场提问,廊坊市生态环境局霸州市分局新闻发言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廊坊市生态环境局霸州市分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水污染防治为重点,以整治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河流为主线,积极实施水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坚持靶向施策、系统推进,围绕重点河流及主城区水系治理与保护着力攻坚,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