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新闻发布会>详细内容

我市举行辐射环境安全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10:18:3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我市举行辐射环境安全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霸州政府网站、掌上霸州、霸州发布、《新霸州》报、霸州电视台、霸州广播电台等6家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8557d1c0c30e4f37bb4bd10e0a132dc1.jpg

会上,廊坊市生态环境局霸州市分局新闻发言人对全市辐射环境安全管理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今年以来,我市始终站在讲政治、保稳定的高度,以习近平“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为指导,全面贯彻“严、慎、细、实”的辐射安全管理原则,群防群控,多措并举,不断强化辐射环境安全监管,严防各类辐射事故的发生。

辐射无小事,辐射安全管理工作关乎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关乎社会稳定,处置不当将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下一步,我市将以辐射零事故为管理目标,抓好源头防控,按照“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 “抓重点、找痛点、破难点”的原则,不断增强辐射工作单位做好辐射安全防控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增强新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应用,不断强化、优化辐射单位安全内部防控举措,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辐射事故安全隐患,确保我市的辐射环境绝对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