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案件点击】霸州公安速破一起盗窃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4 14:4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公安局胜芳分局开发区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将违法人员刘某(男,29岁,山东省阳信县人)、张某(男,30岁,山东省阳信县人)抓获归案。 
       2018年11月3日10时许,胜芳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胜芳开发区某工地上有建筑材料被盗。民警赶到现场,与报警人沟通得知,工地上的保温板被盗,且该工地处在路边,没有固定的大门及出入口,人员车辆进出随意。
      通过调取工地对面工厂摄像头的监控视频发现:11月2日20时许,两名男子开车到工地卸货,随后发现放在工地里的保温板,便搬上了车。通过细致甄别视频信息,民警掌握了嫌疑人的大概体貌特征,并经报警人指认,两名违法人员是工地上的工人。
      掌握该信息后,民警便在工地要道蹲守并在工地内便衣巡场。13时许,民警找到两名体貌特征与视频中人员相符合的男子,并带回所里。


4832b7f5e4874ba8a4d4510c5f48ddb5.jpg


经审讯,刘某与张某如实承认了为给自己住处保温的需要,盗窃了工地上保温材料等物品的违法事实。违法人员刘某与张某被我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