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见义勇为】倡导见义勇为 弘扬社会正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6 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倡导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构建平安和谐霸州,11 月14日上午10点,霸州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了由霸州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组织开展的“见义勇为”集中宣传活动。

57876c9f1949475e94f8ef47c8f3d8ae.jpg

活动以“倡导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为主题,以《河北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条例》为基础,以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为榜样,积极营造学习见义勇为精神氛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ac51c7922097452fb0fe03f6ba8dcd69.jpg


活动以集中宣传的形式开展,在市区明珠超市广场设置了宣传点,通过悬挂横福,张贴标语,发放见义勇为条例、海报、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见义为勇为精神,和《河北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条例》等相关内容。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