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 深入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将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这次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12月4日,霸州市公安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普法成果,提高了全民法治意识,使拥护宪法地位、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等法制观念深入人心。


12月4日上午,霸州市公安局在建设道路口组织开展了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1ab2cf34905b4ab9982c8ab14ff7e414.jpg

活动期间,通过悬挂法制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同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涉及群众的可防性案件、民事纠纷、经济诈骗、道路交通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向过往群众提供咨询,让广大群众了解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使群众知道遇到纠纷该如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活动期间,霸州市公安局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热情接待现场咨询群众100多人,营造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浓厚氛围,有效增强了群众守法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