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案件点击】家中白酒被盗 民警寻迹追击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3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区刑警队经细致工作,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男,25岁,永清县人)、荣某(男,33岁,廊坊市安次区人)抓获。

2018年11月20日8时许,城区刑警队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家地下室内的10余箱白酒被盗。接报后,城区刑警队立即组织民警开展工作。通过调取小区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11月19日下午4时许,两名男子撬开报警人家的地下室,把成箱白酒搬上了二人开来的轿车上。得此重要线索后,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路继续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取证。一路调取沿途监控,掌握两名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二人驾驶车辆的去向。通过查找固安、永清等地的道路监控,民警最终确定嫌疑人将车辆开到了廊坊某汽配城院内。确定了二人的去向,民警立即赶往汽配城,经过几日的蹲守,于11月27日上午将嫌疑人李某、荣某二人抓获。

cb8f849235a94161aaa0a49a38273a72.jpg

cf82937536a749cba18c11726bf3d293.jpg

经审讯,李某、荣某交待:2018年11月19日上午,二人来到案发小区内进行踩点,通过被害人家地下室防盗门上方的透气窗,看到室内堆着大量成箱白酒,便想着偷酒卖钱,但二人没带着开锁工具。19日下午,二人带着作案工具,撬开了地下室的门,偷走了白酒一路逃窜。当民警讯问白酒下落时,二人交待将白酒低价卖给了隋某。得此消息,民警马不停蹄赶到隋某藏匿地点,将其抓获。

经审讯,隋某交代了其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荣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隋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