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守好一道卡,护好一座城】霸州公安阻击疫情第一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3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守好一道卡,护好一座城! 疫情在前,霸州公安积极应对,全体民、辅警取消休假,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周密部署 抗击疫情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部署,迅速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措施,成立了霸州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于1月27日启动战时机制。全体民警、辅警全部取消休假,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1月27日晚,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旭峰同志在政治处主任崔伯峰的陪同下,连夜对我市各高速路口、主干道和车站上设置的19座检查站、警务站进行了逐一检查,现场督导工作进度,研究措施,解决问题。

刘旭峰同志对各站点的工作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执勤民警进行了慰问,要求各站点务必按照市局工作要求,落实“五必查”措施,全力做好进入我市人员的检查管控工作,同时,警保部门务必进一步加强检测和防护装备保障,做好供电、保暖、饮食等各项后勤保障,确保广大民警自身健康安全!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通宵达旦,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霸州公安全员在岗在位与卫生防疫等有关部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责任。在全市范围内的重点区域开展巡逻防控,全面加强车站、商场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护。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联合相关部门做好高速、国省道卡点管制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交通安全有序,筑牢防线守护平安。

警方提示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积极配合防疫、安检、管控措施

疫情来了    关键要防

减少外出    少进人堆

多戴口罩    勤点洗手

无需恐慌    切忌造谣

远离人群    远离聚会

从我做起     平安过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