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案件点击】霸州公安破获一起涉疫电信诈骗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6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2月15日,霸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区刑警队经细致工作,成功破获一起涉疫电信诈骗案件,将犯罪嫌疑人赵某(女,28岁,廊坊市文安县人)成功抓获。

2020年2月4日19时许,城区刑警队接群众报警称:其在网上认识一名自称可以买到医用N95口罩的女子,之后报警人通过支付宝转帐给该女子8万余元用于购买口罩,便无法与该女子取得联系。

接警后,城区中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大量工作,锁定犯罪嫌疑人赵某身份,后将赵某上网追逃。2月15日,在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配合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归案。经审讯,赵某对其以卖口罩的名义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