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疫情防控】治安巡逻不松懈,小事见证警民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1 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霸州市公安局明确“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目标,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治安巡逻不松懈,保持全市社会面治安巡逻巡查力度,对重点部位、重点路段、重点场所24小时不间断的巡逻管控,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2月27日16时许,巡特警大队民警正在南关警务站附近巡逻,忽然走来一位70多岁的老人,着急地对民警说找不到家了。民警把老人接到警务站内,安抚老人的情绪并耐心询问联系电话、家庭住址等信息。因老人年岁已高,不能准确的说出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只能根据老人提供的模糊号码,经多次尝试终于联系到家属。后老人孙女赶来,将老人接回,并对民警热心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3月9日晚8时许,巡特警大民警巡逻至创富金街附近,发现一辆轿车停在路边没有熄火,且车上无人。民警立即走访附近群众,获知该车从当日下午就停放在此处。民警通过车牌查询到车主电话,但处于关机状态,由于还有巡逻任务,便移交市区分局城北派出所进一步处理。后派出所民警经多方核查,最终联系到车主。车主称可能是失误触发遥控器启动了车辆,并对民警细致负责的工作再三表示感谢。

      小事见证警民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是警察的宗旨,霸州公安将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不断努力。当前,疫情形势虽有所好转,但绝不能掉以轻心,让我们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