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复工复产】警企联手 共渡疫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6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10日,为进一步推动全市道路运输企业复工复产,霸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全市助力运输企业复工复产行动,副大队长王小强带领民警,两天走访七家运输企业,并对疫情期间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民警对走访企业负责人再三叮嘱,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动员教育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好在源头隐患排查,整治上下定决心、用足手段,着力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提升防护意识,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确保源头管理落实到位,要结合当前形势,要继续加强企业驾驶人管理,严把营运车辆驾驶人从业资格准入关,要加强警企联动,通过信息平台及时掌握、共享驾驶人从业信息、交通违法信息、交通事故信息,将不讲安全、不讲法治的驾驶人拒之门外。

每走访一家企业 ,民警们都要对企业车辆导航定位系统、行驶安全报警系统等设备安装情况及车辆安全检测,并从驾驶人、押运人等疫情期间的防护意识入手,提高防护意识,对安全措施不落实、隐患突出的企业进行依法处罚,督促企业认真履行,做到安全运营,警企联手,共渡难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