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案件点击】霸州公安深挖余罪 破获多起涉疫电信诈骗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3 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215日,霸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区刑警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民警深挖余罪,发现赵某以同样的方式多次实施诈骗。
犯罪嫌疑人赵某落网后,民警通过讯问及调取赵某的微信聊天记录,发现赵某曾先后6次实施诈骗,均是以卖口罩为由,收到钱款后便不与受害人联系。
2020126日,赵某通过微信以卖口罩为由诈骗文安县群众张某2799元。
2020127日,赵某通过微信以卖口罩为由诈骗文安县群众晋某6690元。
2020131日,赵某通过微信以卖口罩为由诈骗文安县群众李某1725元。
202024日,赵某通过微信以卖口罩为由诈骗霸州市群众张某80240元。
202027日,赵某通过微信以卖口罩为由诈骗安次区群众蔡某15500元。
20202 8日,赵某通过微信以卖口罩为由诈骗保定市竞秀区群众曹某52649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再次提醒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成了每个人的必需品,造成了口罩供不应求的现象,也给了不法分子可乘之机。近期,以卖口罩的名义实施诈骗的案件频繁发生,这里蜀黍再次提醒大家:
在购买口罩等防护用品时,一定要到正规药店或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切勿直接向私人微信、支付宝、银行账户转账,谨防上当受骗。


遇到问题多警醒,切莫心急落陷阱

疫情防控要做好,小心骗子不能少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