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霸州公安抓获两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公安局精准发力,迅速出击,协助石家庄、鹿泉警方连续抓获两名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2020年3月31日,石家庄鹿泉公安局办案民警来到开发区分局站前路派出所,希望派出所协助抓获涉嫌电信诈骗案的犯罪嫌疑人暴某。

    站前路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对暴某情况进行摸排,并于当日14时许,在一小区内将其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暴某已移交鹿泉公安局。

    2020年4月1日,刑警大队褚河港中队协助天津市公安局津南区分局成功抓获网络诈骗在逃嫌疑人彭某。

    接到协助抓捕的通知后,褚河港刑警队立即对犯罪嫌疑人彭某的信息进行核查,并查找其藏匿地点。经工作,民警在东段乡牛百万村一民房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彭某抓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