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霸州交警开展清明节假期酒驾醉驾夜查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7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清明节,是疫情恢复期的第一个小长假,也是传统的春祭之日。在这个特殊时期,霸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按照省部局工作要求,市局部署,开展清明节假期期间,酒驾醉驾夜查行动。针对酒驾醉驾违法増势加剧的形式,采取整体作战,突出重点,精准打击全市酒驾醉驾上升态势。

    在此次的行动中,交警大队民警在餐饮场所、城乡结合部、主要路口设立临时检查点,利用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对酒驾醉驾交通违法“零容忍”的态度,最大力度打击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20年4月3日20时47分,刘某驾驶小型汽车沿益津路由南向北行驶,行驶至霸州邮电岗被执勤民警查扣,经酒精检测仪检测,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扣12分,暂扣六个月驾驶证的处罚。

   2020年4月3日20时51分,孙某华驾驶小型汽车沿益津路由南向北行驶,行驶至霸州邮电岗被执勤民警查扣,经酒精检测仪检测,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扣12分,暂扣六个月驾驶证的处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