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霸州市公安局举行被盗手机发还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3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1月,霸州市公安局市区分局城北派出所抓获一手机盗销团伙,并缴获被盗手机50余部,目前已找到失主20余名。今日上午,城北派出所举行手机发还仪式,将被盗手机发还给失主。

  发还手机的同时,民警不忘提醒失主要提高防盗意识,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失主拿到手机后,激动的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本来都不抱什么希望了,没想到你们把手机找回来了!”


案件回顾

2019年底,霸州市辖区内大型超市、集市、城乡结合部等人员密集区域手机盗窃案频发,为及时遏制犯罪分子的不法行为,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霸州市公安局市区分局城北派出所成立专案组进行专项行动攻坚。
经细致工作,以李某、高某、韩某等人为首的手机盗销团伙进入专案组民警的视野,通过近两个月摸排、蹲守、跟踪,在掌握大量证据后,2020年1月17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李某、高某、韩某抓获,并缴获被盗手机50余部。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高某、韩某对其三人于2019年8月至2020年1月间,在霸州市明珠超市、兴华商城、步行街、城乡结合部及岔河集、永清、固安集市等地流窜,疯狂作案盗窃大量手机,并销赃给李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