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亮剑2020】霸州公安抓获多名网上逃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13: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5月24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警方来到刑警大队信安刑警队请求协助办案:2001年9月23日,其辖区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陈某一直在逃,近日,发现嫌疑人陈某有可能藏匿在我辖区内。
获悉后,信安中队民警立即展开工作。经细致摸排,确定犯罪嫌疑人藏匿地点,民警立即行动,终于在一胡同口发现嫌疑人陈某。民警通过周密部署,成功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移交齐齐哈尔警方。



近日,刑警大队扫黑专业队在工作中发现广东省东莞警方上网的逃犯辜某正藏匿在我市胜芳镇,随后,民警多次在辜某藏匿地点进行摸排,并在辜某经常出没的地点进行蹲守。
2020年5月26日,民警在一家具厂内将犯罪嫌疑人辜某抓获。
经讯问,辜某对其危险驾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020年5月20日,天津市西青公安局民警来到辛章派出所,要求协助抓捕两名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并要求必须将两名嫌疑人同时抓获,否则会给案件的下一步侦破带来非常大的难度。
接到案情后,辛章派出所对此次抓捕行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在嫌疑人居住地周围进行24小时蹲守。2020年5月26日,两名犯罪嫌疑人同时出现,民警立即实施抓捕,将两名嫌疑人在其家中一举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0岁,霸州市辛章办事处人)、张某(男,37岁,霸州市辛章办事处人)已移交天津市西青警方。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