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亮剑2020】霸州公安破获一起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案,涉案金额19万余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5月26日15时,霸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获悉一条重要线索:广东省某快运公司有大量假冒伪劣卷烟,发往我市胜芳镇,但接货人不祥,也没有联系电话。
获得线索后,巡特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胜芳镇廊泊路某快运中心,通过联系快递后台服务人员,紧密关注假烟的动向,布置警力抓捕接货人。
经过一天一夜天的蹲守,27日中午,一辆银灰色的五菱面包车进入民警视线。该车在胜芳镇快递中心,反复进出,观察有没有其他人跟踪。12时30分犯罪嫌疑人邢某来到需要接受的快递跟前,民警等其把假烟装上汽车后,立即将其抓获。
经查,涉案卷烟为高档珍品云烟、利群香烟,涉案金额194000元,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