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亮剑2020】霸州公安破获一起抢劫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18: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627日,霸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市区刑警队破获一起抢劫案,将犯罪嫌疑人田某、田某某抓获归案。
202062622时许,市区刑警队接到群众张某报警:张某发现两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北京现代轿车在其西瓜地里偷西瓜,张某在阻止二人偷西瓜过程中被二人辱骂、殴打,之后二人逃离现场。接报后,市区刑警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多方摸排走访,最终确定嫌疑人为田某、田某某兄弟二人,随即办案民警立即实施抓捕,并于2020627日在康仙庄村其家中将二人抓获。
经讯问,田某、田某某如实供述了202062622时许,其二人驾驶白色北京现代轿车到张某承包的地里偷西瓜,盗窃过程中被张某发现并制止,二人对张某进行辱骂、殴打后逃离现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田某某因涉嫌抢劫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