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亮剑2020】霸州公安破获一起诈骗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1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7月28日,霸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市区刑警队破获一起诈骗案,将犯罪嫌疑人杨某(男,25岁,霸州市人)抓获归案。

2020年7月28日,市区刑警队接王某报警称:2020年6月9日至2020年7月26日期间,其被杨某以介绍工程为由,先后被骗人民币5万余元。接报后,市区刑警队民警立即展开工作,经过多方调查取证,锁定嫌疑人杨某身份信息及其家庭住址,随后民警立即实施抓捕,并于当日在杨某家中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交待了:2020年6月9日至2020年7月26日期间,其以介绍工程为由先后诈骗王某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