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亮剑2020】找关系办经济适用房?小心骗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价格低廉的经适房让许多囊中羞涩却渴望有一处安身之所的人向往不已,但购买者需要满足诸多限制条件。有些购房者想通过花钱找关系来购买,可到最后“收获”的却是财、房两空。近日,霸州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以办理经济适用房为由的诈骗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2020年10月19日,刑警大队市区中队接李某报警称:刘某以办理经济适用房为由,先后骗取李某7万元。接报后,市区中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了解得知,2018年11月份,李某经朋友介绍认识刘某,刘某自称可以为其办理经济适用房,并收取其人民币7万元,但李某的经济适用房并未办理成功,刘某也并未退还收取的费用。

随后,民警经多方调查取证,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的藏匿地点,并于2020年10月30日晚将其成功抓获。在大量事实面前,刘某交代,2018年11月份,其因透支信用卡无力偿还,在认识李某后,便萌生了以办理经济适用房为由骗取李某的想法。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诈骗李某7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