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案件点击】霸州公安破获一起盗窃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6 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民生小案破案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积极摸排案件线索,进一步加强打击“盗抢骗”犯罪工作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切实保护群众财产安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刑警大队市区中队经缜密侦查破获一起盗窃案,将两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抓获归案。

2021年1月3日18时许,市区中队接到高某报警称:其出租给某公司的宿舍内4台电视机被盗。接报后,市区中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多方摸排走访、调查取证,发现租住在该处的王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将王某、李某带回中队进行讯问。

经讯问,王某、李某二人对其盗窃电视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020年12月28日19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将租住宿舍内的4台电视机盗走,并通过某二手交易平台以每台400元的价格出售。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