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教育整顿】霸州市公安局开展红色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忠诚警魂,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3月27日,霸州市公安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民警代表赴冉庄地道纪念馆、霸州市收藏馆廉政教育展厅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大家赴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英烈的不朽功勋,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
      走进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重现了冉庄革命先辈为了抵御日寇侵犯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大家真切感受到当年抗日军民浴血奋战的撼人场景和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下午,又来到霸州市收藏馆廉政教育展厅,一个个案例、一张张展板、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进一步夯实了大家“敬畏纪法、严守底线”的思想根基,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此次红色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让参加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把此次“红色学习之旅”汲取的精神营养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