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教育整顿】霸州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查纠整改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霸州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查纠整改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系列教育整顿会议精神,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旭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立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和科所队长参加了会议。

刘旭峰同志就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升站位,强化认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这场政治大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前景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解决政法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具有重大意义。


    他要求,要把准方向,强化措施,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查纠整改。查纠整改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中心环节,标准高、要求严,时间长、任务紧,责任重、压力大,问题查纠的深入不深入、整改彻底不彻底,直接关系到教育整顿整体成效。
他指出,要压紧责任,强化担当,以更加严实的作风落实整顿要求。做好查纠整改工作,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各警种、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凝聚工作合力,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上,张立城同志全面总结回顾了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这一阶段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查纠整改环节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