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教育整顿|百日攻坚】霸州反诈中心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学党史、锻铁军、强基础、护民安”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以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着力增强广大群众的识骗意识和防骗能力,以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4月15日上午,霸州反诈中心联合霸州高铁派出所在霸州高铁西站开展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了“全民动员,警民联手,全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横幅,设置了宣传展板。反诈民警通过发放《霸州市公安局提示您严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页、印有国家反诈中心和霸州反诈二维码的纸抽、手提袋、发动广大群众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霸州反诈公众号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揭露网络违法犯罪实质,传授防范网络诈骗方法,动员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共同营造依法有序和谐清朗的网络安全秩序。
      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品、宣传页2000 余份,受教育群众数百人,现场气氛热烈,广大群众一致表示今后一定会提高警惕,谨防各类诈骗,让犯罪分子无可乘之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