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教育整顿百日攻坚】霸州公安抓获一名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网上逃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学党史、锻铁军、强基础、护民安”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将教育整顿作为促进各项公安业务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破案追逃力度。近日,胜芳分局治安科经细致工作将网上逃犯贾某成功抓获。

五一假期前夕,胜芳分局治安科民警在工作中了解到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网上逃犯贾某藏匿在辖区内,但具体地点不详。得到线索后,治安科民警在五一假期内进行广泛摸排搜索,最终锁定贾藏匿在某宾馆内。随后,治安科民警在附近进行了多日蹲守,2021年5月8日19时许,犯罪嫌疑人贾某出现在宾馆门口,民警果断出击,成功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已移交到山东警方。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