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教育整顿百日攻坚】霸州公安抓获多名网上逃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13:25 浏览次数: 【字体:

  “学党史、锻铁军、强基础、护民安”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不断加大追逃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以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整顿成效。近日,霸州公安经缜密工作,又抓获多名网上逃犯。

5月份以来,王庄子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网上逃犯任某藏匿在其辖区内,得到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抓捕工作。通过大量摸排走访,民警锁定了任某的住处,并安排专人蹲守,同时对其家属做思想工作,规劝其早日投案自首。

2021年5月10日9时许,犯罪嫌疑人任某迫于压力到王庄子派出所投案自首,对其故意伤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涉嫌故意伤害罪的任某已移交给文安警方。

2021年5月10日,东段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网上逃犯许某藏匿在廊坊市广阳区,得到线索后,民警迅速行动,赶到广阳区许某家中,成功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许某对其故意伤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近日,辛章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的网上逃犯周某藏匿在其辖区内。连日来,民警持续蹲守在周某住处附近,并对其家属做了大量思想工作,规劝其投案自首。

2021年5月11日,犯罪嫌疑人周某迫于压力,到辛章派出所投案自首对其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