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教育整顿百日攻坚】霸州公安破获一起盗窃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2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誓师大会后,霸州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最硬措施,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发起凌厉攻势,对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民生案件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维护我市社会治安稳定。近日,开发区分局站前路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将犯罪嫌疑人何某抓获。

2021年5月17日,站前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自己的黄金项链被盗,价值两万余元。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了解案情过程。经大量工作,发现何某有重大嫌疑,后民警经过一天一夜蹲守,在某小区内将其抓获。办案民警通过调取何某的微信收付款记录,发现17日上午有两万余元入账,付款方为黄金首饰回收,在大量的证据面前,何某对其盗窃项链的犯罪事实。

目前,何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