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教育整顿百日攻坚】霸州公安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持续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以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不断加大对现发案件的侦办力度,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战果。近日,堂二里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将犯罪嫌疑人蔡某抓获。

2021年5月16日,堂二里派出所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对辖区内村街进行走访,了解到某村最近有小偷出现,已连续作案多起。民警随即展开侦查工作,对周边村街进行大量的摸排,并通过调取案发地点附近的监控录像,初步确定一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多日蹲守, 2021年5月19日18时许,民警在某小区工地将犯罪嫌疑人蔡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蔡交代,2021年4月22日至5月11日,其多次盗窃手机、现金、香烟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蔡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